南墙

【信白】校园小甜饼


(八十二)

某天早晨,韩信深情的看着李白,李白正在读书

李白:(欲言又止)

韩信:(含情脉脉)

李白:你到底想干嘛

韩信:白哥,你好美

李白:滚

韩信:真的,白哥

李白:滚

韩信:白哥,我一直很好奇,我不在你身边的那几天,你是怎么想的?

李白:能怎么想,想着下午吃啥

韩信:是吗?

李白:嗯

韩信:我不信

李白:爱信不信,滚,别打扰我读书

韩信:白白,我那几天超想你的

李白:噗,我就知道你会忍不住

韩信:是是是,我输了,我先忍不住……要是我忍住了,你会怎么办?

李白:emmmm……不知道

韩信摸摸他的头:读书吧


(八十三)

期末到了,考试也如约而至

百里守约头疼的看着书:唉,还有好多知识没记住啊。(铠路过)欸,阿铠,你能帮我讲讲无籽西瓜的原理吗?

铠看了他一眼,皱着眉,咬着牙:改天吧,今天没空

百里守约:好吧


韩信翻着生物书:白哥,下节生物课啊

李白:对啊,今天讲DNA检录,转运那儿挺难的

韩信:对,下节课你要监督我,看我睡觉你就给我一巴掌,一巴掌不行就两巴掌,别怕力度大,最好是能把我扇昏那种力度,也别等他都讲完了你才来扇我,不然我就把你扇昏

李白:滚


(八十四)

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,铠第一,狄仁杰第二,甄姬第三,百里守约第五,李白第九,王昭君第十三,赵云第十四,马超第十七,韩信第十八,刘邦第二十一。


百里守约总是有意无意来找铠说话。

百里守约:铠你好厉害,又是第一,能……

铠:不好意思,我没时间。(头也不回的走了)


李白摸着下巴看着两人:信哥,铠咋了?

韩信:不知道啊,来大姨父了?

李白:……(* ̄--- ̄)心疼约约,你真不知道?

韩信:我真不知道,我发誓(举起个耶✌的手势发誓)。不过,白哥,多关心关心我吧,我进步了很多啊

李白:嗯,真棒👍乖,摸摸头,顺顺毛


晚上,马超一个人坐在某个角落的楼梯上抱着腿,拿着试卷不说话。许久,司马懿来了

司马懿:你……没事吧?

马超:……我没事

司马懿:啊?既然没事的话……我,晚一点找你好不好?

马超:不准去(抓着司马懿裤脚)

司马懿陪他坐下:咋了?我看看(扯出马超手里攥着的数学答题卡)我听说你数学129分,挺高的啊,好厉害

马超:没有(依旧抱着腿生闷气)

司马懿:有,比我都高两分,这次很难的,很厉害

马超:司马懿

司马懿:嗯?怎么这样叫我啊?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

马超:每次约你都不出来

司马懿:我周末,额……来不了

马超:哼

司马懿亲了一下马超的脸:你这次进步很大,奖励你的,下次陪你出去(微微一笑)

马超被这一吻吻开心了,把头转过来:真的吗?

司马懿:真的,我也进步了不少啊,你会奖励我什么啊?

马超: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

司马懿捂着嘴:真的吗?(指着天上的月亮)我想要天上的月亮你也给吗?

马超:给,你跟我来(拉着司马懿跑)

两个人一起跑过操场,跑到一个小池塘旁

马超:你看,那不是月亮吗?(指着池子里的月亮)

司马懿:哈哈哈,这也算吗?

马超:那当然,你还想要什么?

司马懿抱住他:我想要你

评论(5)

热度(23)